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现在储蓄型保险哪个好?

最佳答案

储蓄型保险具备了强制储蓄、稳定回报的特点是非常适合保守型投资者的。虽然储蓄型保单兼顾投资与保障,但还有着周转不灵活的缺点。一旦投保人购买便意味着很长一段时间的资金无法周转,不是万不得已是不忍心动这一部分钱的,这类保险的灵活性差的劣势一定要认清。至于哪种比较好,则需要根据您的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买到适合您的保险才是最合适的。

姒幼安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储蓄型保险,顾名思义就是以储蓄、投资为目的的一种保险产品;主要包括终身寿险、各种形式的两全保险、教育金、养老保险等。其中比较好的储蓄型保险为的守护未来少儿教育金保险,既可作为儿童储蓄型保险为孩子将来提供大学教育金、深造教育金以及满期保险金等。并且领取方式灵活,还可额外获得分红,有效抵御通货膨胀。每年的缴费金额可根据自己的经济条件而定。

菅兴德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现在的储蓄保险都很不错。要看您是多少的年龄,可以按您的年龄选择最好的。

肖昆纬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