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公积金贷款审核为什么不通过?

最佳答案

公积金贷款审批不通过原因:没有当地常住户口或者其他有效居留身份;申请人不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尚未签订合法有效的购房合同或协议;尚未按规定比例交纳首期购房款;没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或没有按时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申请贷款时前6个月没有按月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个人信用不好;有其他数额较大、可能影响贷款偿还能力的债务;偿还包括拟申请的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在内的各类住房贷款的月支出高于其家庭月收入的50%,且家庭月收入扣除月还贷支出后,低于本市最低生活保障标准。

年流惠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个可能的原因是个人征信问题,也是一个重要的原因。贷款之前,最好先去查询一下自己的征信问题,确定没问题去申请贷款,比较好通过;征信问题,一般不是比较恶意欠款,应该能通融,各个银行,公积金管理中心都比较理解。在平时使用的水电煤气卡,电话卡不使用了不进行销户,驾车违章等都记录在个人征信中,大家要多关注所在地的地方政策。如果征信有严重的问题,5年内将无法办理,5年后记录会消失。

颜值界一哥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在确定个人没有问题的情况下,可能是开发商出现了问题。情况比较复杂,也许你买的是资质不齐全的房子,那公积金贷款就审批不下来。有的开发商说是五证齐全,可能早就把房子抵押出去给担保公司了,还有开发票和销售许可证都没有的话,贷款也会办不下来的。

邹傲雪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