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新股换手率高说明什么?

最佳答案

新股在股票中是一种较为特殊的股票,它在上市前期,往往是涨停,伴随着较高的换手率。新股换手率高说明该股买卖的人比较多,流通性比较高,该股变现能力比较强。但是新股换手率高也会吸引一些短线投资者,他们投机性比较强,容易导致股票价格波动变化大,增加投资的风险性。

作为一名理性的投资者,在面对新股高换手率,我们应该合理的分析高换手率所出现的相对位置。当一只新股在一段时间内,成交量一直比较少,某日突然放量且能持续几个交易日时,这种情况被称为底部放量,有主力进入,此股未来上涨机会比较大。当一只新股的价格涨的比较高时,换手率较高时,这种情况被称为高位放量,主力拉升出货,这时投资者应该谨慎面对。

杞孤晴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新股开板换手率高说明市场有很多投资者关注并买卖交易该新股,股票的流通性较强。通常情况下,当新股出现开板并伴随着高换手率,就表示该股票属于热门股票,随着该股市场买卖的加剧,很有可能因为市场买方或者卖方资金的影响导致股票价格出现上涨或者下跌。

商迎夏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新股换手率高说明当前买卖这只股票的人多,流通性比较高,该股具有较强的变现能力。一般来说,新股换手率高往往会吸引到一些短线投资者。这些短线投资者的投机性相对来说比较强,很容易造成股票的价格有较大的波动,投资的风险性大大增加。

畅新儿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