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打新股要符合哪些条件?

最佳答案

已开立对应市场的A股账户;需要有对应市场的新股申购额度,额度是按您T-2日(T日为网上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含T-2日)的日均持有市值计算,达到1万市值(含1万)才有额度,上海深圳市场的市值分开计算。申购创业板/科创板的新股还要求开通创业板/科创板权限。

实琴韵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打新股具体要求具体要求如下: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平均股票市值在1万元以上。简单来说,如果你有1万元以上沪市股票市值,可以申购沪市新股;有1万元以上深市股票市值,可以申购深市新股。建议你买入沪深两市股票市值各1万元以上,这样两市新股都可以打。

蒯玲玲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有股票账户;有相应市场的股票持仓,比如要打深交所上市的新股(代码是000或者300开头的)就得持有深市的“老股”,要打上海的新股就得持有沪市股票(代码600开头的)。

但夏瑶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