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价倒挂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房价倒挂是一种比较不正常的价格差异,可以理解为区域之间的房价倒挂和新房二手房价格倒挂两种。区域间房价倒挂可以理解为较发达地区的房价比欠发达地区低,比如市区的房价比郊区的房价更低。新房二手房价格倒挂就指是相同地段的房子,新房的价格比二手房低。出现房价倒挂一般表明当地的楼市调控还有一定的空间。

枕书听眠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倒挂楼盘的意思是某一个地方的房价与它应该对应的房价相反,出现了趋势相反的反常现象。比如我们以为市区的房价是最贵的,为了节约用钱,选择购买郊区的房子,结果发现郊区的房价比市区的房价更高,或者当我们要买二手房的时候,发现同一地段的二手房价格有的时候高于一手房的价格,这种现象就叫倒挂楼盘。

Joseph Clarissa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房价倒挂,是指房价与应该呈现的趋势相反的反常现象,发生于2010年。

濮阳寻双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