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农村社保卡初始密码一般多少?

最佳答案

城镇居民医保卡的原始密码在刚开始时候比较简单,一般会设置成居民身份证的后六位,或者是123456、888888、111111、666666,全国各地区的医保卡密码一般不同,具体请以当时发放卡片时给的告知为准。通常用户可以到医保中心设置密码,一般医保中心会有自助机,按照机子上的提示就可以完成修改密码。或者前往定点药房,告诉药房人员你要修改医保卡密码,他们会协助修改。

闵芝兰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通常情况下农村信用社社保卡在刚下发的时候是出于未激活状态,是没有初始密码的。需要用户持该卡及个人身份证前往农村信用社对社保卡进行激活,同时设置社保卡的密码。当然也有部分地区的农信社社保卡设置了初始密码,一般是持卡人身份证号码后六位。

让你依偎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社保卡激活开通后方可办理密码修改社保卡有两个六位数的初始密码,一个是社保帐户的初始密码123456,一个是银行帐户初始密码111111。修改社保帐户密码在社会保障卡综合服务窗口或定点医疗机构(各大医院或省医保定点。

蹉白萱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