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哪里有信用卡推广返佣金平台?

最佳答案

点拾金融:点拾金融是我接触这行业最早的一个平台,网页关键词排名比较靠前,不过可能就是当时返的佣金是多少没有显示所以没有认真的去了解这个平台。

众银行:众银行是免费的,与其他的返佣平台有点不一样,一般的返佣平台重点的是推卡赚钱,而众银家重要的是发展下家。

易办卡:画面有些简单,显的不太专业,看不出是一家有实力的平台,今后比如我做大了遇见一些问题该要找谁去反馈,到底是谁在负责的呀。

易办信用卡:易办信用卡与易办卡很像,其公众号查找就会显示出来两家平台,一些新入行的朋友还可能会认为是一家平台,总的来说这家也不错,但有个小缺点的是返佣比较低。

韦帅红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因素一:看银行信用卡数量。想更好的推广最基本的先看信用卡推广平台入驻银行数量,数量越多、卡种越全,越利用开展信用卡推广工作。

因素二:看结算条件。价格高固然重要,但是也得看结算条件,即信用卡推广给客户申请后,达到什么条件才给结算,是核卡、面签、首刷或者其他,不建议做结算条件太苛刻的平台,比如首刷,特别是分销平台,很难保证客户能在固定时间内完成首刷任务,完不成相当于这个订单白推广了。

因素三:看结算时效以及问题处理速度。作为一个信用卡推广平台靠谱与否,这个因素很重要,一定要去评估衡量。快速结算,并且一旦有问题,能及时联系平台客服给解决问题,非常重要。假如说某平台给你很高的核卡奖励,但是平台客服却不回复、不处理问题订单,那受损失的还是入驻推广人员。

喻丽佳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推卡:推卡算是比较特别的平台,一般的平台只做好信用卡平台这一块,推卡平台还做POS机这一块,其实多一个模块也是好的,多一个模块多一个赚钱的方式,不过对于信用卡平台来说可能会做的不那么专业。

卡万家:卡万家免费的,不过登录有点麻烦,APP没错,可以一直登录,但公众号登录只能登录一次,就是刚注册完那一步可以进入,但今后进入的话只能从app进入,其有时候需要给客户发一些链接、二维码造成很大的不方便。

这世界上不可能有第二个我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