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为什么余额宝收益越来越低?

最佳答案

主要原因是因为现在大多数人都在用余额宝进行理财。用户变多了所以每个人的金额也会越来越多,对于资金的需求就没有那么大了。所以在利润与上面也稍微的调低,这就是余额宝收益越来越低的最主要原因。

第二个原因就是受全球金融大环境向下的趋势影响,货币基金的收益持续走低,这个大家都一样,每个人在余额宝上看到的同一支货币基金的收益率都是一样的。

而且,余额宝的利息通常是所说的收益,余额宝的利息是每天发放的,同样的额度每天的利息都是不一样的,比如2019年4月21日当天余额宝7日年化收益率是2.308%。

谏清晖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余额宝收益越来越低的原因可能为:

1、央行降准,银行不缺钱了,给出的利率下降,余额宝这类的货币基金收益也跟着下降了。

2、购买人数多,资金风险大,有些盈利高的项目反而不能投资,只能投资一些相对稳定但是收益不那么高的项目,从而导致收益下降。

如果觉得收益很低,不想继续购买余额宝了,那么也可以考虑像银行结构性存款、定期理财这些别的产品,不过不想更换的继续放余额宝也行,虽然收益下降了,但是比放在银行卡里赚活期利率还是高出不少的。

从来不念旧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余额宝的本质是货币基金。受全球金融大环境向下的趋势影响,货币基金的收益持续走低,这个大家都一样,每个人在余额宝上看到的同一支货币基金的收益率都是一样的。

伍醉易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