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分红型保险到期后几天到账?

最佳答案

保险到期取钱一般需要3-7个工作日就可以到账,主要是与银行和保险公司的处理速度有关。一般理财分红型保险,返还型保险在保险到期后可以领取保险金。领取保险金需要携带身份证、保单等资料,到保险公司营业厅办理申请,根据工作人员要求填写表格,提交资料就可以。等待审核后,符合领取条件的,那么保险公司就会把钱打到指定的账户上,你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一次性发放或者分期发放。

戏芸馨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保险到期后被保人带上身份证,保险单,银行卡到保险公司柜面办理申请通常是3-7个工作日到账。分红保险是一种保险单的持有人可以在每年分享保险公司经营成果的保险。一般保险公司在每个年度结束之后,要将公司的经营成果,以现金红利或增值红利的方式,按照一定的比例分配给保单持有人,比较适合于风险承受能力低、有稳健理财需求、希望以保障为主的投保人群。

浮浪人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手续齐全的情况下,3天到账。

剑思萱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