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人民币贬值可以让哪些股票受益?

最佳答案

利好板块股:纺织品和玩具,测算能够显示出,每当人民币贬值1%,纺织服装工业的销售利润率机会提升2%至6%。相关股票:鲁泰A,华纺股份,七匹狼,孚日股份,群兴玩具,嘉欣丝绸,高乐股份等。

黄金股:人民币贬值带动美元升值,黄金涨价,黄金企业受益。相关股票:赤峰黄金、西部黄金、中金黄金,山东黄金等。

家电:大多产品销售结算的时候都是用美元结算的,人民币贬值其实也相对增加了汇兑收益。相关股票:青岛海尔,海信电器,美的集团等。

贰丰雅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人民币贬值指的是单位货币所包含或代表的价值下降,即单位货币价格的下降,它的下降意味着人民币购买力的下降。贬值可能导致通货膨胀,在短期内商品的进口会十分困难的,但同时会有利于出口,能够扩大贸易的范围,从而降低贸易逆差。

人民币贬值对外贸出口有利,纺织服装,玩具、鞋帽将是最大受益者;这对于黄金工业、家电行业、金融地产行业、航空公司和外向型上市公司来说,也是一大利好消息。

风恬美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市场选择的龙头股是纺织类华纺股,纺织类外汇收入占a股整体板块中最高,收益最大。

霸气十足小伙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