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转入零钱通的钱不见了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首先要跟大家说清楚的是零钱通是属于微信的,并且是正规的理财,是经过严格的测试后才上线的,并且是有专门的监管机构进行监督,是不存在骗人的情况,或者说直接消失不见的,转入零钱通的钱不见了,一般是因为以下两种情况:

1、零钱通的钱用于支付。有的用户可能不知道在使用微信支付的时候,是可以用零钱通支付的,可能在支付的时候,没有注意到,付款方式选用的是零钱通,所以在支付的时候,零钱通就被扣掉了。如果遇到是自己使用支付而花费掉的钱,是可以去查看零钱通明细的,知道自己的花费是在哪儿,具体详情如下:

打开微信,在微信的下面导航栏找到我。点击我的页面找到支付,点击进入支付的页面。在支付的页面找到钱包,点击钱包并进入其页面。在钱包的页面就可以看到零钱通,点击进入零钱通,在零钱通的上方点击【…】并选择下方的【零钱通明细】,零钱通里每一笔钱的买入、取出、收益、消费记录以及每一笔钱交易后的剩余余额都可在这里查询到。

2、很有可能被人盗用了。如果不是自己消费的,那么这种情况就要找微信官方客服进行投诉了,并第一时间报警处理。

浮生如梦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去看一下交易记录,交易记录要是正常的,说明有人用了你的钱了,你再求助一下微信客服。

古阳云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微信零钱通是正规的理财产品,安全性是很有保障的,所以里面的资金是不会无故丢失的。

公良乐家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