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为什么支付宝理财收益越来越少?

最佳答案

1、基金。如果是购买的基金理财收益是越来越少,那么就是购买的基金跌了。一般来说,货币基金和纯债基金的风险是很小的,长期持有,亏损的可能性是比较低,如果货币基金收益率持续下降,可能是市场上“不缺钱”,导致货币市场收益不高。但如果是混合基金、股票基金、指数基金等等高风险类型的,那么当基金跌的时候,是有可能亏损到本金的。所以当投资者看到支付宝理财收益少了,首先是要看自己购买的是什么基金,然后分析基金下跌的原因,是因为行情不好,还是基金经理的问题等等,如果是没有前景的基金,那么就要及时的赎回。

2、理财产品。理财产品是有低、中、高风险之分,投资者发现理财收益越来越少,首先是看自己买的是什么风险类型的理财产品,然后看理财产品过往的业绩作为一个参考,看理财投资的方向是什么等等来分析收益少的原因,一般理财收益少,可能是因为理财产品的行情不太好的情况,所以才会收益越来越少的。另外,也与银行对市场上资金的需求度有关,需求弱就会选择降低产品的预期收益率。

储寒烟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理财收益越来越低的主要原因是股市和债券影响,大部分的理财收益都与股市的升跌有关系,股市跌收益低,股市涨收益涨。其次支付宝理财收益越来越低还与银行那边有关系,理财产品的收益利率一般是跟着银行走,银行的收益率降低,那么理财产品的收益率自然也会有所下降。最后就是与投资者自己购买的理财产品有关了,理财收益与风险成正相关,不同风险性的理财产品投资收益也不同。

当投资者投资的是支付宝基金,基金有很多种,常见的有货币基金、债券基金、指数基金、混合基金、股票型基金,不同的基金类型投资风险不同。如果投资者买的是货币基金,货币基金的收益率非常低收益自然也就比较少了,当货币基金的收益率逐渐下降,那就说明市场上不缺钱,导致货币市场收益不高。如果投资的是股票型基金、指数基金、混合型基金的话,投资收益率越来越低主要是因为股市行情不好,其次也与投资的板块、基金经理的运营能力如何了,还与投资者自己的投资水平有关。

丁骊颖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支付宝理财收益下降。是受股市和债券。的影响。没有只涨不跌的。只是波动大小而已。

郑诗晗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