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一万元怎么理财收益大?

最佳答案

1、银行理财产品。每个银行基本上都是会有自己银行理财产品,所以投资者在选择银行理财产品的时候,可以看自己的卡是什么银行的,银行下载对应的银行软件APP,点击理财里面就可以看到了,可以在里面选择收益高的理财。

2、国债。国债的收益还是十分不错的,值得注意的是国债都是有发行时间的,投资者只能在发行时间里面进行购买,所以在购买国债前要关注其发行时间,并且国债的利率有可能是每期都不一样,所以在买之前也需要关注其利率。

3、支付宝理财。支付宝里面的理财产品也是比较多的,并且收益也是十分的可观,大家可以打开支付宝,在搜索直接搜索理财产品,进入页面,或者点击财富页面,在里面找到理财产品,进去挑选收益高的理财。

塔君豪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储蓄。储蓄是一个很踏实的办法,好处就是钱放那里面非常的安全,基本不用担心丢失,本金是安全的,而且取用也非常的方便,缺点是收益少,适合比较保守的人。按现行活期存款年利率是0.36%计算:本金×0.36%×存款天数/360。一万块钱活期一年的话就是36元的利息。

保险。现在的保险的类型十分的广泛,和银行储蓄有很大的不同,区别是保险可以保障、储蓄、理财、节税、投资等。这里说明一下保险属于中长期理财产品,在保险期内如果想要全部取出,基本都是亏损,有时本金都可能不能保证。

基金。基金的优点就是收益大于银行一年的定期存款,并且操作简单,入门很低,还有买了以后如果急用可以随时赎回十分快捷(比如:百度理财、余额宝等),缺点就是有一定的波动和风险,不保本金,可以根据自己的风险偏好程度选择合适的基金。

仲孙霓云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还是支付宝内的余额宝理财好,安全可靠。

段胤骞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