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贷逾期多久会被爆通讯录?

最佳答案

网贷逾期在网贷行业是一种常见的现象,对于非恶意逾期的人来说,忘记还款是常有的事,如果网贷机构没有发短信、打电话提醒,这种短期逾期的时间大约是1-*,在这个阶段,一般来说是不会被爆通讯录的,大多数逾期单还在网贷机构内部,多是让客服打电话提醒还款,不过超过这个时间,就会进入暴力催收的阶段了。

所以,正规靠谱的网贷,在7内都不会采用爆通讯录的方法,不过由于网贷市场还款恶劣,一些坏账率较高的、服务态度较差的网贷机构,逾期一两天就可能会遭遇暴力催收现象,经常在论坛、贴吧内看到有人投诉,逾期一天马上通讯录就被爆了。

阴灵安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民间正规靠谱的网贷平台,并不会一开始就采用爆通讯录的手段,除非是电话一直打不通、关机、空号,就会转给第三方催收公司,专业催收可能会采用爆通讯录的方式。正规持牌网贷平台,一般1个月后才会开始爆通讯录。

捷俊智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时间从一两天到半年不等,也要分具体情况而定。

褚初夏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