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票抄底主要看哪几点?

最佳答案

1、不抄上涨空间小的品种。我们投资股票就是为了实现增值,获得更多的利润,不涨的品种自然不可能带来更多的利润;

2、不抄非龙头品种。如果不是龙头股,也意味着主力实力不强,也不会带来丰厚利润;

3、不全部投入资金。抄底本身就是一次冒险行为,失败的可能性很大,不值得那全部资本去冒险。

4、不要太贪心,要及时落袋为安。有赚就要考虑止盈,炒股是一个数字游戏,在它没有完全变成钱的时候,一切都只是纸上富贵。既然是抄别人的底,就要提防别人反咬一口。不要太贪心,要及时落袋为安。

塞代柔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谨慎把握反弹。经济复苏和A股走牛是不可能一帆风顺的,秋冬期间股市行情,不会像春夏季节那样再翻番。大盘强势,散户可大胆操作,甚至重仓;大盘震荡,看不清后市突破方向,就尽量少动;大盘走弱,则要学会休息与空仓;大盘超跌反弹,则可以短线进出,但要设止赢与止损位,这是股票下跌时怎么办的重点操作。

2、适时换股。暴跌后,股价泥沙俱下,此时投资者要全面审视自己手中的股票。经过主力前期一番恶炒,股价绝对值居高不下,泡沫过度膨胀,尤其是那些不靠企业内在价值提升,纯粹由题材概念放大,股价高挂的,应予以抛弃与回避,只选择和保留未来有可能演化成强势股的品种并逢低吸纳。

年流惠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如果市场处于“熊市”的低位,这个时间段中市场大部分的股票价格处于相对低位的状态,根据市场趋势来看调整有限的程度。市场股票的成交量也处于低迷,空方资金处于主导地位,市场的投资情绪也处于较差的阶段。

若离必弃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