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循环贷款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循环贷款是银行业的一种常用术语,是属于贷款的一种形式。所谓循环贷款就是指贷款的授信额度在贷款的有效期内是可以进行循环使用的。一般情况下循环贷款是包括有信用贷款和抵押贷款两种的,用户申请贷款成功之后,用户是在贷款的有效期内可以分多次将贷款额度提取出来使用,也可以循环使用,即借款还款,然后再次借款。在不超过可用额度单笔用款的时候,填写好提款申请表即可,不需要再次向银行进行申请了。

循环贷款对于用户来说还是比较便利的,很多用户申请贷款的期限并不意味着一定要到这个期限才可以完成还款,但是还款之后也不意味着就没有资金需求了。循环贷款就解决了在一定期限内用户需要贷款时重复申请的麻烦。市面上大多数的银行都是有循环贷款产品提供的,比如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

Louise George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循环贷款也称个人住房循环授信,是指客户把商品住房抵押给银行,银行以此给予客户贷款额度,客户在规定时间内(小于或等于整个房产抵押期限)可分次提款、循环使用。其中,在额度内,客户单笔用款可随用随提。目前,循环贷款业务银行只接受抵押物为个人所购商品住房,暂不接受包括别墅、商铺、写字楼、厂房、酒店式公寓等其它类型物业。且房产楼龄不得超过20年(以竣工年限为准)。希望我的回答是有用的。

桓文君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循环贷款大致有两个类型,一类是由房产作抵押的循环贷,一类是根据个人信用做的循环贷。我们现在说的是第二类,即个人信用循环贷款。个人信用循环贷款是银行根据个人客户的信用状况,为其提供的一种短期融资便利产品,借款人在银行核定的额度金额内可循环周转使用贷款。不知道这样你是否能够了解,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

Ula Morton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