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贷款满标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满标就是指你已经无法去投资某个贷款,借贷方在一定的期限内已经筹集到了他的贷款。就是说,以前的时候,先让大家投标,投资某个贷款,满标后再进行审核,审核一般需要几天时间。不管最后审核是否成功,投资人的钱这几天是不能产生利息的。现在改为预审,就是先审核通过,然后再让大家投标。满标之后就可以将钱提现,借贷人可以慢慢得到收益。

麻运浩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满标是指当有人发布借款的时候,一个借款标已筹集到所需全部资金,已经达到饱和无法继续投标的状态。这需要在一定的时间范围内完成。一般你贷款之后,2小时系统就会放标。

春风醇如酒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当有人发布借款的时候,一个借款标已筹集到所需全部资金,已经达到饱和无法继续投标的状态,这需要在一定的时间范围内完成,一般你贷款之后,2小时系统就会放标。

臧亦云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