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是微信资金待入账?

最佳答案

是因为对方设置转账确认收款后要2小时或24小时后才能到账,所以手机微信转账就显示待入账。当用户在设置延时转账之后,对方在你确认转账之后就能获得消息,但是无法提取,直到你设定的时间之后才能够提取,避免了出现误转账的情况。但是向对方进行的转账无法撤回,如果需要取消此次交易可能要联系对方。协商无果的话只要在到账之前,找腾讯微信官方撤销转账,比较方便的。

周红旭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微信转账方设置了延迟转账,那么收款方确认收款以后,会显示转账待入账,资金会在转账方选定的时间达到后,自动转入收款方的微信零钱中。微信转账支持实时到账、2小时到账、24小时到账。只要选择了延迟到账,收款方确认收款后就会显示资金待入账。资金待入账的这段时间内,如果出现了特殊的情况,可以报警并联系微信支付客服,申请撤销转账。

第向文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微信资金待入账的意思就是银行暂时还没有真正的把资金转入卡里。如果转账的时间已经超过1天,但是对方还没有收取,那么资金将会原路退回。现在的微信转账是能够自行设置转账时间,并且还可以实时到账、2小时到账、24小时到账。如果转账人选择的不是实时到账,那么收款方在确认收款后页面会显示资金待入账,而资金会在选定的时间自动入账。

闳良哲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