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农行卡转账限额是多少?

最佳答案

农行有多种转账方式,不同转账方式之间限额是不同的,具体如下:柜台转账,是没有限额的。ATM机转账,每日限额5万元。一代K宝客户转账:转账限额单笔50万元,日累计限额100万元。二代K宝客户转账:转账限额单笔100万元,日累计限额500万元。k令客户转账:转账限额单笔50万元,日累计限额100万元。网上银行IE证书+动态口令卡客户转账:转账限额单笔1000元,日累计限额3000元。

做个头发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代K宝默认最高单笔转账限额为50万元,日累计限额为100万元。二代K宝默认最高单笔交易限额为100万元,日累计限额为500万元。K令转账类交易单笔单日累计为50万。支付类交易单笔单日累计为50万。ATM机2009年11月之前办的农行借记卡自带日累计5万转账额度。

Gordon Johnston(e)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手机银行渠道按每日每账户单笔5万,累计5万标准执行,其中,转账限额包含手机支付交易。

郗凌晓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