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纪念币必须在指定日期兑换吗?

最佳答案

有些银行是允许在兑换期内的任何一天都可以兑换,可以不一定非在预约规定的那一天兑换。各地的银行有可能不一样,最好是到兑换的银行具体咨询。在预约时,有些银行会给客户发送确认短信,里面有预约的网点,这个网点预约的哪里就只能在哪个网点进行兑换,不可跨网点操作。如忘记预约的网点,可以在预约页面进行查询。

节皎洁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纪念币必须在指定日期兑换。用户在预约成功后,必须在银行通知的指定日期携带本人身份证前往银行营业网点柜台进行兑换。若用户没有在兑换时间内进行兑换,那么会被视为放弃兑换,有可能会被拉入黑名单,对用户下次纪念币的预约产生影响。

王者的站姿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纪念币的兑换在指定日期,或截至日期前都可以去相应的网点兑换,如果用户不去兑换,则被视为放弃本次认购的机会。

荀涵桃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