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贷没放款前可以换工作吗?

最佳答案

影响。如果银行在放款之前再次核实工作单位和实际情况的时候,发现了情况有变,可能会影响房贷审批。而且如果银行按揭审批时间长,你在前期换工作,换工作后银行才开始审核收入,征信和工作情况,那么在这种情况下换新单位收入会不稳定,影响银行审批额度和成功率。所以在办理房贷的时候,最好不要换工作,要换也要等到房贷办理下来之后。

有你哪都是故乡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房贷没有放款前,用户是可以换工作的。已经进入到了放款的步骤,银行不会再审核用户,这时候用户更换工作不会影响到放款结果。当然,在申请房贷期间,不建议用户更换工作,因为更换工作可能会导致还款能力不足,这样会影响房贷审核结果。而已经进入到了放款的步骤,用户已经通过了审核、签订了房贷合同,这时候用户换工作就不会影响房贷放款。

竹上风敲雪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房贷还没有下来,最好不要换工作,因为房贷资料提交的银行流水和收入证明都与工作单位有关,且银行很可能会打电话到工作单位核实情况,倘若你换工作了,原单位同事可能跟银行工作人员说你没有在这里工作,那么,极可能因此导致你房贷被拒。另外,如果你换工作,最好跟同事协商好,帮你应付银行的征信电话,这样就不会影响房贷。

Morgan Mary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