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珠海高龄老人补贴标准是多少?

最佳答案

1、高龄老人政府补贴。也就是我们通常说的高龄补贴,最低每人每月200元,最高每人每月500元。

2、高龄重度失能长者长期照顾服务补贴。按照参加医保的情况,划分为两类。其中:对于已经参加医保且入驻定点服务机构的群体,按照不高于5000元的标准,补贴50%,即:补贴不高于2500元。对于未参加医保且入驻定点服务机构的群体,按照不高于5000元的标准,补贴20%,即:补贴不高于1000元。

3、长者饭堂餐费补贴。按照15元/餐的标准,为有珠海市户籍的老人,提供午餐服务。

4、居家养老服务补贴。最低每月补贴200元,最高每月补贴500元。

5、适老化改造补贴。根据珠海市适老化评估标准,对纳入特困供养等老年人家庭,按照不超过3000元/户的标准,提供改造补贴。

孛慕思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是几百元的。具有珠海市户籍且年龄在80周岁以上的高龄老人。提交老年人户口簿、身份证、银行卡原件及复印件,近期一寸彩色免冠照片1张。

千温韦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珠海市根据老人的年龄,将高龄补贴标准划分为3个档次:最低每月200元,全年2400元;最高每月500元,全年6000元。

Arno Fast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