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来分期有额度借款失败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1、人工拒绝:如果大家看到页面显示借款成功,那么说明用户的综合情况是符合来分期的准入要求,也就是所说的机审通过了,但是后面可能会碰到人工审核拒绝的情况。

2、资金不足:在用户等待放款的时候,或许正好碰上来分期放款额度不足的情况,没有资金放给你了,页面也会显示失败。

礼瑞绣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来分期有额度借款失败是贷款人的资质不符合平台要求的原因,比如说贷款人有过逾期行为被平台监测到了,或者是自身负债率过高,平台出于风险控制的角度出发限制了贷款额度。来分期有额度并不代表贷款人一定可以成功借款,在贷款人申请借款的时候平台会对贷款人的资质进行细致的审核,只有审核通过了平台才会放款,征信或者资质有问题就会导致放款失败。

完芳洁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来分期借款失败的原因为:个人资信不满足放款条件,尤其是征信不良被拒几率大;来分期放款方额度紧缩,资金不足导致借款最终失败;风控比较严格,来分期放款审核更加谨慎,优先放款给资信条件更好的客户,因为部分信用资质提交差的用户就不能获得贷款。

荤水冬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