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贷网签了是贷款通过了吗?

最佳答案

网签通过了,不代表贷款就通过了。网签是贷款审核的前一个步骤,网签通过了,接下来才会进入到审核阶段。而审核是否通过,主要是看贷款机构的审核结果。至于网签都没有通过,那么用户就无法进行到贷款的下一个步骤,这样就相当于用户贷款申请被拒。

实际上,网签通过以后,用户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可以办理贷款,因此可能会存在网签通过了,贷款未通过的情况。

练千风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正常情况下一般是先网签,之后才是办理贷款。购房者办理了网签之后,通常要等一些时间才能够办理贷款业务。办理贷款之后基本都要等两到六个月的时间才可以办下来。网签是在交易双方签订合同之后,去房地产有关部门做备案,且公布在网上。网签是为了让房地产交易能够透明化,避免"一房多卖",签合同后就能够撤销。

桑雪莲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对的,只有已经批贷了,才能办理相关的抵押手续,但是放款还是要等一阵子的。

轻熟杀无赦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