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没有单位怎么开收入证明?

最佳答案

无单位的自由职业者要开收入证明真的很难开,但如果确实要出具这样的证明,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一是个人缴纳的个税证明,个税缴纳情况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其收入状况,而且是一种官方凭证,有一定效力。二是参照相同行业或相近行业工资收入标准,这方面有专业的统计数据,大体上能够反映个体的收入情况。三是按照自身的收入财务状况(最好能有财务帐),请居委会或村委会等部门出具个人收入状况证明。

亓翰藻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并不是所有人都有工作单位的,因此如果需要开具收入证明的话,也就没有工作单位给自己提供收入证明,此时就可以通过一些其他的方法来证明自己的收入,如果是个体户的话,可以提供工商营业执照完税证明和银行存款的流水单。而如果是自由职业者的话,在有银行存款的情况下可以提供存款证明,如果没有就要到银行查询以往六个月的进账流水单,因为流水单可以证明有持续收入。

臧亦云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如果是自由职业者,如果有存款,可以提供存款证明;如果没有,要前往有收入进账的银行办理流水单,流水单可以证明你有持续收入。

兰光启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