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基金封闭期有收益吗?

最佳答案

新基金是指正处于募集期的基金,存在一定的封闭期,在封闭期限内,可能会给投资者带来一定的收益,也有可能会给投资者带来一定的损失,需要结合实际情况进行分析。基金在封闭期间每周都会通过公布一次基金单位净值,当其单位净值低于投资者申购时,则可能会亏损,当其单位净值高于投资者申购时,投资者可能会产生收益,同时在封闭期限内,一些基金存在分红的情况。

Marsh Franklin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封闭期,基金经理会开始逐步买入股票,债券等资产,只要开始持有这些资产,就会产生浮动盈亏,基金的也就会产生收益或者亏损,基金的净值也会变化,所以,在封闭期内,基金是会产生收益的,不过因为仓位比较低,盈亏的幅度相对老基金更小。

若离必弃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可以看涨跌,但不能直观的看到涨跌情况,你可以通过每周公布的收益数据来评估自己的盈亏情况。

怪性笑人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