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余额宝适合长期放钱吗?

最佳答案

追求本金安全的投资者,适合长期将钱放在余额宝,追求收益的投资者,不适合长期将钱放在余额宝,余额宝对接的是货币型基金,货币型基金在基金当中风险是最小的,具有风险小、流动性高的特征,余额宝除了理财功能,还可以直接用于消费、支付等。货币型基金投资的是货币市场工具,比如:存款、大额存单、短期债券、央行票据等,货币型基金在基金当中风险是最小的,虽不承诺保本,但几乎不会产生亏损。

缪子珍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适合,与以往相比,余额宝的收益有所下降,不过其他方面没有变化。存入余额宝的钱不仅可以灵活使用,还可以每天赚取利息。一般来说,这是非常好的选择。并且,余额宝与货币基金组织对接。过去只能购买一种货币基金,现在有多种货币资金供用户选择。货币基金最明显的优势是收益稳定,投资风险低。最明显的缺点是收益不高,货币基金非常适合保本稳定的投资者。

袭鸿朗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余额宝现在年化利率大概在2%左右,利率并不是很高,所以如果你长期放钱的话,建议你选择银行的理财产品,利率会更高一些。

楼玛丽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