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余额宝收益是如何计算的?

最佳答案

余额宝收益计算有两种方式:七日年化收益率和每万份收益。七日年化收益率就是指一年下来的收益,比如现在是6.00%,那么你一千元,就是60元利息,但由于这是一个变动数据,所以根据这个只能大概算出每年的收益。每万份收益,是一万份一日的收益,是准确的。现在一份单位是一元,一万份就是一万元,也就是说每万份收益,就是一万元一天的收益,这个可以准备知道你每天的收益。

惠幻桃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要知道余额宝它是每天都会进行利息计算的,目的就是为了让大家看到每天所赚取的收益是多少,其年化收益率约为2.3%。那么就以1万元为例来进行计算,那就是10000x2.3%x1天360天,每天的收益就是0.6元左右,整体来说所存入余额宝的金额越大,每天所收益的也就越多,每天0.6元,以此类推下来收益还是比较不错的。

祝今歌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余额宝每天的收益都不同,收益计算公式=(余额宝确认金额/10000)X当天基金公司公布的每万份收益。

宰父思烟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