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欠了网贷还不上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一、做最坏的打算,打死不能再借。旧债新债还,逐年增加,越滚越大的同时也会越滚越快,不出三年,几万就会滚到一百多万,想翻身都翻不了了。借的就要还,天经地义。通过微信搜索各种数据平台查询自己的逾期记录,比如清白数据,将自己所有的网贷欠款整理一遍,搞清楚自己到底欠了哪些平台的钱,每个平台的还款日以及还款利息等等,整理完成后根据自己的收入情况等各方面制定一个还款计划。

二、及时向家人朋友坦白,越早越好,趁着没多少时就想办法一次性还完。得到教训后就不要再碰,安心找个工作,踏实上班,增强能力,努力上进,亏的那点钱一两年就挣回来了。不可执迷不悟,陷进去就毁了一生,心理承受能力太差,就可能去做一些不该做的事,要么非法谋利还债,要么求一死解脱。自己要早点清醒,多请教成熟的人,不要问同龄人同学,而是问老练的人有经历的人,才能找到出路。

三、终止借款后,自己要马上找一份工作,并扛着压力静心工作,没有收入怎么还债。找工作,不可心生懒惰,更不能破罐子破摔。一定要安心工作,这样才能有出路,才能走出泥潭,才能是好日子的开始。年轻,吃点亏没什么,就怕被打败了。人活着,可以认命,但一定不能认输。无非都是一条命,谁又怕谁,别人侵犯你,就要利用合法武器还回去。当然,欠债的人借钱在前,该还的必须还,这是做人根本。

微笑是警告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欠网贷的钱还不起的处理办法:首先一定要让对方知道,钱一定会还的,把凭证一定要保存完整,约定借款数额还款期限、利息计算以及违约后果等;如果还款期限到来了而自己没有钱还款,这是与借款人协商还款时间;与对方协商,分期还清债务。

经从冬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先整理一下你的贷款详情。分清楚正规和不正规的,正规的优先还款,不正规的先拖着。

务天真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