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转账原路退回需要多久?

最佳答案

1、一般工作日的工作时间跨行转账,资金实时到达收款行,但达到收款人账户时间取决于收款行系统。

2、节假日及除上述时间以外的时间段,如果办理的转账金额在两(含)万元以下且系统转账成功(未提示因人行或收款行原因造成转账失败的,即通过人行小额支付系统处理),资金24小时内到达收款行,但到达收款人账户时间取决于收款行系统;

3、如果办理的转账金额在两万元以上且转账成功,资金自动受理并在下一工作日提交人行系统处理,但达到收款人账户时间取决于收款行系统。

老倚云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退款原路返回的到账时间根据具体业务类型而定。如POS消费退货到账时间:储蓄卡退款到账时间一般不超过30个工作日;信用卡退款到账时间由商户交单时间决定,交单后一般不超过3个工作日即可入账。具体到账时间以银行为准,持卡人可以拨打银行客服热线进行查询。

贺问蕊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如果实在柜面转账,一般两小时内可以到账。如果是在手机银行、网上银行转账的话,一般是实时到账。如果是在自助终端机转账,则要24小时后才能到账;跨行转账最晚几天到账。

度春雪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