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种植牙纳入集采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种植牙纳入集采就是对需要种植牙国家进行统一采购,这样可以节省一些钱。进入市场后,到个人的话,种植一颗牙也就不像以前那样贵了。而目前,我国种植牙市场规模已达到297亿元,但渗透率很低,每万人只有10颗左右,远低于韩国每万人的632颗。种植牙费用高居不下,是影响种植牙普及的主要原因。

康惜珊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种植牙就是通过外科手术将人工材料制成的种植体植入缺牙区牙槽骨中,替代牙根,然后以此为基础修复缺失牙。但是如今市场上全口种植牙的费用可以说是高达十几、二十万,费用常常是令人难以企及,但种植牙是缺牙修复治疗的重要方式,而且社会需求大。

汗巧夏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将种植牙纳入国家医保集采,将大幅度减少种植牙的治疗价格,减轻患者负担。让患者用得起种植牙,这样国民可以享受更多医保所带来的好处。提升国民健康水平。

世司晨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