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分期乐停止放款了吗?

最佳答案

分期乐停止放款的原因包括:

1、放款方资金不足:分期乐只是一个中介平台,自身不提供贷款业务。当合作的放款机构资金不足时,就会停止放款。

2、申请者资质不佳:最终是否放款是与申请者的借款资质有关的,如果借款申请者的资质不好,借款方可能就不会放款。

3、有逾期行为:如果之前在使用分期乐时出现过逾期行为,那么再次借款时借款方可能就不会放款。

九曼岚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分期乐现在还是放款的,只要你资信条件够好,最高可以借款5万。不过,目前分期乐每日放款额度有限,需要抢额度,如果你申请分期乐不放款,可能存在以下几点原因:分期乐没有明确放款时间,一般整点抢额度比较好,如果你错过抢额度的时机,额度被他人抢完,你自然就下不了款;个人资信条件不好,不符合分期乐放款的条件;政策监管严,放贷机构额度紧缩,申请的贷款下不来。

灼灼星光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分期乐并没有倒闭,仍然在正常运营当中。如果客户的分期乐无法提现的话,很可能只是由于以下几点原因:分期乐上剩余的是购物额度,只能用于购买实物商品、火车票、机票、电影票等等,不能用于借款提现。客户一次性申请将全部额度都给提现出来,提现额度太高了,建议客户可以先尝试提一部分额度出来,没准就能成功了。

獨占怡紅院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