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征信有问题可以贷款买车吗?

最佳答案

贷款基本上都要求借款人有良好的个人信用,尤其是银行贷款,所以信用不好的话,想要贷款买车,最好选择汽车金融公司,而不是银行,因为汽车金融公司对借款人的信用要求没有银行那么严格。

Pearl Arthur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个人信用如果不好,那不太好去贷款买车。客户虽然依旧可以提交个人资料尝试申请,但经办银行(汽车消费金融机构)一旦审查到客户的信用存在问题,多半会直接拒绝批贷,想成功贷款下来是很困难的。

对此,客户只有先想办法解决了信用问题,然后才能去贷款买车。而信用问题一般很难在短时间内解决,建议客户暂缓申请车贷,先多多积累良好记录,花费时间好好修复受损的信用,等何时信用养好,届时去办理贷款才有可能成功。

而大家需要注意,借款审批时经办银行(汽车消费金融公司)一般会查询客户近两年的征信情况。因此,客户征信里最好保证两年内没有出现不良记录(尤其是逾期信息,要知道,逾期不良记录在客户还清欠款后一般还至少要保留五年时间才有可能被系统删除)。

百年不变依旧张狂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一般银行或者贷款机构在为客户提供贷款的时候会查验个人征信情况,用以降低贷款的信用风险。所以如果征信有问题,贷款是没法审批下来的。

昝咏思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