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平安普惠延迟3天还款可以吗?

最佳答案

平安惠普没有还款宽限期,一旦还款日当天还款失败,就算作是逾期。

平安惠普延迟3天还款,会在征信上留下不良信用记录,逾期后还需要收取逾期费用,再次还款时,一定要记得把逾期费用一起算上。

Debby Wordsworth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行,人为没有办法干预的。当天还款必须当天成功扣款,如果当天没有成功扣款第二天就显示逾期。

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因为我是平安普惠的员工。经常有的客户忘记提前把钱存进去,导致征信逾期。

毕若云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平安惠普延迟3天还款已经变成了逾期还款,因为平安惠普与信用卡不一样,在还款方面的规定是没有还款宽限期的,一旦还款日当天还款失败,就算作是逾期。若有大家在平安普惠里面借了钱之后,一定要想办法按时还清,否则不仅影响征信,而且还需要收取逾期费用,再次还款时,一定要记得把逾期费用一起算上。

危沛珊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