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理财产品会损失本金吗?

最佳答案

支付宝里面的理财产品,最安全的就属余额宝,若害怕亏损就把资金放在余额宝,收益不高但是不会损失本金。至于支付宝里面的其它理财产品,比如定期理财产品及基金等等,虽然都是经过支付宝团队筛选出来的,安全性较高,但是也存在一定的风险,毕竟这不是保本理财产品。

支付宝里面的股票类理财产品,风险相对更高,极有可能会出现亏本现象,但是高风险理财产品往往也是高利润理财产品。支付宝里面的理财产品种类繁多,有赚有赔,大家需要根据自己的情况以及对理财产品的分析进行选择。

微笑是警告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会,理财和基金都不是保本型产品,有亏损的可能,若产生了亏损需要投资者自己承担,理财根据风险大小分为5个等级,风险从小到大为R1-R5,若投资者风险承受能力较小的情况下,可以选择风险等级R2及以下的理财产品,若投资者风险承受能力较高的情况下,可以选择风险等级R3及以上的理财产品。

基金根据投资标的不同,风险大小也不同,若投资者风险承受能力较小的情况下,可以选择货币型基金、债券型基金,若投资者风险承受能力较高的情况下,可以选择混合型基金、股票型基金等。

被击中的枪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任何理财产品都是有损失本金风险的,只是风险大小差异不同而已。在支付宝中,理财产品都标注了风险,余额宝这一理财产品损失本金的风险是最低的;支付宝定期类理财产品属于中低风险,风险比余额宝略高;支付宝中的股票型、债券型、混合型等基金风险就很高了,有较高的概率损失本金。

么紫南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