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上海黄金交易所是正规平台吗?

最佳答案

上海黄金交易所是正规合法的平台。上海黄金交易所,2002年02月06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提供黄金、其他贵金属现货、延期及其衍生品交易服务等。上海黄金交易所是由中国人民银行组建,经国务院批准,履行《黄金交易所管理办法》规定职能,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组织黄金交易,不以营利为目的,实行自律性管理的法人。于2002年10月30日正式开业。

余悦来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上海黄金交易所是经国务院批准,由中国人民银行组建,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登记注册的,中国唯一合法从事黄金交易的国家级市场,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组织黄金交易,不以营利为目的。

所同甫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上海黄金交易所是经国务院批准,由中国人民银行组建,专门从事黄金交易的金融要素市场,于2002年10月正式运行。

栾平卉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