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买房大部分是假流水收入证明会怎样?

最佳答案

流水收入证明,能体现贷款人的还款能力,会影响贷款额度以及审批结果。通常必须提供本人真实有效的流水收入证明才行,像要是贷款买房带部分是假流水收入证明,借款人的还款能力会被否定,银行是很难批下贷款的。即便侥幸通过了房贷审批不能保证万无一失,一旦被银行事后发现,贷款人要面临这些严重后果:

1、放款被拒。房贷不是一次审核就行了,就算通过审批在放款前还会二次审核,要是银行查到贷款人流水收入作假,银行很有可能停止放贷。因为责任主要出在贷款人身上,贷款人房贷下不了要找开发商退首付,可能会被要求支付10%的购房总额作为违约金。

2、收回贷款。有的人确实通过提供假流水收入证明贷款成功了,但是后面要是被银行发现,银行就可能会要求贷款人一次性提前还款终止贷款合同,甚至有可能会以提供虚假资料诈骗为由起诉贷款人,像这种贷款人就要承担刑事责任,后果是非常严重的。

3、上黑名单。银行还会把提供假流水证明的贷款人加入黑名单,以后不管是在银行办理任何信贷业务,就算资质再好也都会被拒,贷款人连申请的资格都不会有。

Jane Helin(a)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对个人收入证明资料会进行审查,在贷款前期被发现后就会被拒贷。就算贷款放款了,一旦事后被发现虚假操作,被银行的风控查出来骗贷,会被立即收回之前发放的贷款,个人会面临着违法责任风向。

喻丽佳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如果正常情况下查出是假的那就不能批贷了,不过还可以换家银行接着贷。

卞访文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