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安逸花还款有没有三天宽限期?

最佳答案

安逸花拥有3天还款宽限期,还款日至还款日过后3天内,用户在这段时间还款,都属于按时还款,按时还款不会产生逾期记录与逾期利息。安逸花是上征信的贷款产品,因此按时还款是很有必要的。一旦出现逾期,安逸花的逾期记录会直接导致用户征信不良。

没有特殊情况,一般建议用户在还款日当天还款,还款日当天没有来得及还款,也必须在宽限期内将欠款还清。

殳恬悦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有的,有三天的期。根据《中国银行卡行业自律》的规定,银行必须自供三天的宽限期。自动开通的,无需再次申请。

《中国银行卡自律公约》于2013年7月1日正式实施,《公约》要求发卡行应为信用卡持卡人提供至少3天的“容时”服务和至少为10元的“容差”服务。

Chester John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你好,据我了解,安逸花还款是有三天宽限期的,不过还是建议你按时还款。

冷丹寒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