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2022年隔离费用是自己出还是免费的?

最佳答案

一般来讲无论是从国外回来,还是国内城市之间来往的,因疫情被集中隔离的费用需有本人承担(核酸检测费用、住宿费、餐费、交通费等),这种情况是需要自己承担的。如果是政府强制要求进行隔离,在酒店隔离产生的费用由政府来承担。对于疫情隔离费用,并不是所有地方都免费的,每一个地区有自己的政策,很多地方都是自己承担的,所以说要看当地规定。

牧宏毅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收费的,就了解中高风险区去往其他地区人员、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集中隔离观察,所有费用由个人自己承担。包括住宿费和伙食费。但由于各地区的政策不一样,有的地方政府承担集中隔离的费用,而有的地方政府却不承担这部分费用。

Hermosa Tobias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因个人原因导致隔离的,则隔离的费用需有本人承担。如果是因公出差等原因导致被隔离,则可以跟公司申请隔离费用。与确诊的人士有密切基础被感染的,如医生、忽视等则是使用公共资金。目前并没有对新型肺炎疫情隔离费用进行严格规定,具体还是要看当地的政策规定。

没有翅膀却想飞上天空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