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花呗可以付房贷吗?

最佳答案

花呗是不可以用来还房贷的,因为花呗无法进行提现或进行转账操作。所以如果想用花呗还房贷,那么只能将花呗套现。而套现行为属于违规操作,也是违法的。而且还会影响到个人信用记录以及信贷服务,后期可能将导致无法使用花呗。

虽然花呗不能用于还房贷,但是可以利用蚂蚁借呗还房贷的。因为蚂蚁借呗的资金可以进行提现,并且是合法的。所以如果借呗有授信额度的话,即可成功获得借款进行提现还房贷。

Xanthe Bob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用花呗付首付将对后续房贷审批产生一定影响。因为银行在进行审批时不仅会去审核客户的资信情况,让评估机构去评估房屋价值,还会审查客户的首付款资金来源。房子首付款必须得由客户自有资金支付,一旦银行查出客户是用花呗或者其他信贷产品的资金支付的,势必会因此担心客户的经济状况,怀疑其还款能力不足,从而很有可能会拒绝批贷。

向迎曼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花呗是不可以用来偿还房贷的。花呗本身就是属于信用消费贷款产品,花呗的额度只能用来进行消费,是不可以用来偿还房贷的。并且花呗的额度只能用来进行线上、线下消费使用,是不支持取现的。若是违规操作可能会导致花呗被关闭使用,严重的还会影响到个人征信以及日后贷款的申请。

七分冷酷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