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对公账户周末可以打款吗?

最佳答案

对公账户周末能到账的。但是周末银行柜台不办理对公转账业务,一般在工作日才可办理,只有在工作日办理对公账户转账,周末是可以到账的。如果是通过企业网银转账的话,一般同一银行转账没有限制,随时可以转账,一般当天即可到账。如果是通过企业网银进行跨行转账的话,一般在5万元以下可以转账,一般在1到3个工作日到账。

牢和风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周末银行柜台不办理对公转账业务,一般在工作日才可办理。如果是通过企业网银转账的话,一般同一银行转账没有限制,随时可以转账,一般当天即可到账。如果是通过企业网银进行跨行转账的话,一般在5万元以下可以转账,一般在1到3个工作日到账,如果在5万元上则不可转账,必须在工作日才可以进行,同样要1到3个工作日。

原朗丽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可以网银转账,但是银行柜台在节假日是不办理公对公业务的。企业网银转账不限制节假日,行内转也没有限制,随时可以转账,当天一般能到。一般跨行转款,5万元以下可以,需要1-3个工作日到账,5万元上只有工作日可以,节假日不行,同样需要1-3个工作日。若有着急业务,尽量可能选择在工作日转账,节假日会延迟。

黎迎真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