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长沙社保卡办理需要什么材料?

最佳答案

因为很多人本身就是由用人单位交社保费用,初次办理社保卡的时候,也可以直接委托用人单位来办理。我们只需要填写相关的申请表,然后由经办人员统一到社保局来进行申请,通过审核之后也是由用人单位的经办人员统一将社保卡领取回来。完成长沙社保卡办理之后,我们只需要将其激活就可以正常使用,激活社保功能和金融功能即可。

听风耳语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个人如果是通过线下来进行社保卡的办理,我们需要就近选择一个合适的基层服务网点。然后填写长沙市社保业务申请表,携带自己的身份证到大厅进行办理。大家需要带好符合二代身份证标准的照片,或者是电子照片直接进行申请,社保卡上需要有我们的影像资料。

姒幼安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如果我们需要申请办理长沙社保卡,除了要携带身份证原件以及复印件,还需要准备1至2寸电子照片。办理地点是在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务中心,我们需要在法定工作日前往办理,并且需要注意其工作时间。

背对阳光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