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零钱通买的理财可以中途取出来吗?

最佳答案

若投资者购买的是封闭式理财,那么不能中途取出,若投资者购买的是开放式理财,那么可以中途取出,是否可以中途取出投资者查看理财交易规则即可。封闭式理财成立后就进入了封闭期,封闭期间不能做任何的操作,只能到了期限才可以赎回,流动性较差,开放式理财开放运作,开放日内都可以进行申购赎回,流动性较强。

Raymond Eisenhower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信零钱通理财是可以随时取出的,但是微信零钱通理财取出到账分为三种情况,一是可以直接转出到零钱账户里面,是不需要手续费的,并且可以在2小时内到账;二是快速到账,可以直接转出到银行卡里面,快速到账转出限额为1万元;三是普通到账,普通转出到银行卡的单笔限额为100万元,需要2个交易日到账。

郁文昌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若是开放式理财,那么随时可以赎回,赎回后一般1-3个工作日到账,最长不会超过5个工作日到账(具体到账日期以理财产品为准)。

倪安青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