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放心借有宽限期三天吗?

最佳答案

放心借是没有宽限期的,宽限期就是指的是在贷款逾期之后的一个缓冲的时间,这个时间通常为三至七天。有些信贷平台有宽限期,有些平台没有,这个是各个平台自行决定的,法律没有明确规定。有宽限期的平台只要在宽限期将钱还上就不会对征信有影响。

Bert Bart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放心借的还款页面没有延期还款的选项,因此不支持用户延期还款。

放心借是今日头条旗下的贷款产品,其放贷方为南京银行、中银消费金融等金融机构,这些机构都是直接对接央行征信,只要出现了逾期就可能会上传到个人征信中。如果不小心出现逾期等现象,一定要及时联系放心借的客服,向对方说明自己的逾期原因并且尽快还清逾期金额,只要才能有机会减少逾期记录上征信名单。

如果放心借不小心逾期了,借款人可以拨打放心借的客服热线400-008-1666与工作人员进行协商,客服的上班时间为每个工作日的10:00-18:00,如需拨打需要在上班时间内拨打热线电话。借款人也可以登录放心借的官方网站或者微信公众号平台上与工作人员进一步协商,工作人员的上班时间与客服一致。借款人还可以联系律师去与放心借进行协商。

呼延叶丰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放心借只是个平台,是否有宽限期主要还是看具体的放款机构,有的机构有宽限期,有的则没有,但多数情况下是有的。如果不是很清楚的话,建议大家向平台客服进行咨询。

桥彩静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