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自助取款机跨行取款需要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自助取款机跨行取款是要收手续费的。目前同行异地存取款已经不收手续费了,但是ATM自助取款机的跨行转账还是要收费的,并且不同银行的收费标准不同。例如建设银行跨行汇款手续费是按1%收取,最低2元,最高50元,具体可咨询当地银行网点。

钊萍雅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自助取款机(ATM)跨行取款一般都有手续费,包含同城跨行取款手续费和异地跨行取款手续费两种,所涉及手续费计算方式也不同,而且各大银行收费标准也略有差别。下面龙门君整理国有五大银行两种收费计算方法,希望对你有用。

浦白桃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现在用ATM机跨行取钱是需要手续费的,但是异地同行取钱不需要手续费,各银行ATM机跨行取钱的手续费收取标准不完全相同,一般每笔收取2~50元不等的手续费,有的银行每月前2~3笔跨行取款不收手续费。

曹鸿信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