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余额宝周末转入有收益吗?

最佳答案

没有,余额宝对接的是货币基金,基金实行T+1交易,星期天不是交易日,星期天转入余额宝会算是星期一的交易,星期二才会产生收益,而星期二的收益星期三才会发放,所以用户星期三才能看到收益。”

谢华乐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余额宝的收益是这样计算的。以工作日为例。星期一15点以前转入的。星期二计算收益。星期三界面上显示收益。也就是说转入后的第3天就能看到收益了。双休日,节假日期间转入的,暂时不计算收益。和工作日转入的一起计算收益。所以投资余额宝要避免双休日和节假日。这个期间转入的是没有收益的。

拥怀闭眼吻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没有。首先余额宝在星期六星期天也是有收益的,但是若是在星期天新转入资金至余额宝,基金公司还未确认份额前是不会有收益的。要等到下周一的工作日基金公司才会确认份额,而收益发放则需要等到星期二。

Hubery Haywood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