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新基金认购封闭期有收益吗?

最佳答案

新基金认购封闭期有收益的,每周公布一次基金净值,而不是每天公布净值,基金认购是在基金募集期的时候买入基金,通俗来讲就是在一只新基金上市的时候买入被称为认购基金。认购基金之后会有一段时间的封闭期,一般是三个月左右,也有些多达几年甚至几十年的,大家在认购的时候要仔细看清楚其封闭期。

天光远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有,只要新基金建仓就会产生盈亏,而新基金在封闭期内基金经理会根据市场行情对基金资产进行初步的建仓,新基金封闭期一般不超过3个月,封闭期内投资者不能进行申购赎回。新基金封闭期内,每周至少公布一次基金份额净值,一般在周五公布,公布基金净值后大概能知道基金的收益情况。

义鹏海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一般来说,基金在封闭期间每周都会公布一次基金单位净值,当其单位净值低于投资者申购时,则可能会亏损,当其单位净值高于投资者申购时,投资者可能会产生收益。

公冶从霜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