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身份证到期了银行卡还能收到工资吗?

最佳答案

身份证过期之后依旧可以收到工资,但是身份证过期对于银行卡的使用有影响。身份证过期之后,银行卡的状态会显示为异常,如果想要办理的业务需要验证身份信息的话,那么这一类业务都无法办理成功。银行卡身份证信息之后,网上支付、转账汇款、自助渠道结售、其他需要填写证件号办理的业务都将无法进行,所以过期之后还是及时更新为妙。

一个人的生活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能,身份证过期又不是银行卡过期,而且这二者是独立的个体,所以说身份证过期并不影响银行卡正常进账。但是这并不代表身份证过期对银行卡毫无影响,身份证过期导致银行卡不能办理的业务有:网上支付;转账汇款;自助渠道结售;其他需要填写证件号办理的业务。

所谓坚强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身份证到期后银行卡是可以收到工资的。不过,身份证过期会影响银行卡的使用,因为身份证到期后,银行卡的状态会显示为异常。如果办理的业务需要验证身份信息的话,这一类型的业务是没有办法办理的。

摩夜天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