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基金管理费和托管费是每天都扣吗?

最佳答案

基金管理费是每个交易日都会计算,但是是定期支付的。每隔一段时间支付一次,管理费费率是按年算的。基金管理费是支付给基金管理人的管理报酬,其数额一般按照基金净资产值的一定比例,从基金资产中提取。基金管理费是基金管理人的主要收入来源,基金管理人的各项开支不能另外向基金或基金公司摊销,更不能另外向投资者收取。

艾醉波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基金的管理费和托管费并不是每天都会进行扣款的。其计算方式是按日来累计的,但是支付方式是按月来进行支付的,所以并不会每天都扣款。基金的管理费是向基金公司交付的,因为基金公司负责管理投资者投资的资金。而基金的托管费则是支付给银行的,因为银行对财产进行了保管。

脱又松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基金管理费和基金托管费是按日累计计提的,按月进行支付的,并不是每天都会进行扣款的。一般情况下基金管理费和基金托管费都是按照基金资产净值的一定比例来提取的,并不会额外向投资者收取相应的费用。管理费一般是按照1.5%计提的,托管费则是按照0.25%来计提。

隐瞒了意图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