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卡账户异常钱能取出来吗?

最佳答案

银行卡状态异常不能取钱。银行卡状态异常取现、刷卡消费的功能都会被限制,用户需要解除异常状态才可以正常用卡。至于导致卡片状态异常的原因有很多,用户需要先找到问题,然后解决问题,这样银行卡的状态才可以恢复。或者用户主动联系发卡银行,让人工客服来恢复卡片。用户在用卡时,一定注意不要违规使用,只要没有违规使用,卡片状态异常都是很好恢复的。

邱飞阳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卡账户异常一般情况下都是由于银行卡账户被冻结导致的,这种情况下用户是无法将银行卡账户的资金取出来的。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前往银行营业网点将银行卡办理解冻手续,银行卡账户状态恢复正常之后,用户就可以将账户资金正常取出了。

Eugene Pullman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除去司法冻结,就日常出现的异常情况就可以直接去办理此卡的银行,让工作人员帮忙解除异常情况,并取出卡中的钱。有时候银行内部也可能出现系统故障,导致银行卡出现异常,只需等待银行内部排除故障,就可以将卡中的钱取出。

习兴国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